一柚

挂人

 【挂人】关于B站某UP

 看了几个后就真的看不下去了,这写说唱都是来源于一个叫做史诗级说唱的欧美视屏合集,我今天也算是守护我喜欢的东西吧,真的太过分了。这里面每一句说唱词都来源于这个视屏合集。欧美非常注重版权信息,其实B站上很多搬运也没有版权,这个更不用说了,连出处都没有证明一下,如果说这个UP把视屏的的出处讲明白我也不会这么生气😤OK我预料到了,可能很多凹凸厨都会怼我,OK,那我说为什么他没有版权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,这个版权是在欧美,B站搬运都没有几个是有版权的,他连出处都没有讲明白,不用说了吧我还是仔细看了一下这些视频,我感觉这个UP是真的喜欢凹凸啊,不然也不会有这样的力气来做这样的事情,但希望可以把视屏出处讲明白(先喝口水)

评论(7)

热度(10)